close

1010919-01

1010919-02  

1010919-03  

可否

詩情畫意曬曬恩愛

甜蜜入鏡作伙愛

可否

舉杯邀月話話情長

共飲同醉人憔悴

戀你    戀得心發癡亦發顛

宛如懷裡的寶貝

即將騰空升天

窗櫺的藍     氫氤而冥靜

氛圍的白雲彩蝶

清淨淨給大地

日囡思    夜也難眠

直噗噗擺盪蒼穹

不禁要問     我的思念    在不在你那裡

 

也許妳知道我想你    也許不知

難以啟齒地思念

盡是如此喋碟不休

以欲言又止的情緒

不只一次來回擺渡

如同夢醒時分

那麼真誠地引頸企盼

似乎訴說著

長久以來的情緣是一種特別…..

恰如棉絮般情愫無法解釋

是如此虛無    空靈    深情款款

而你    愛屋及烏

總在最不經意時刻

著詩盈盈於塵埃

詩風美妙一字一句妝扮    蜜意    濃情    想像

映入眼簾

感受蜜意穿透時空

像遊子返鄉的吟唱情絲

想像我的身   心    靈被逐一淪陷

 

所有愛戀    同時依存也同時消失

愛負責傳遞愛

讓我的愛重來一次    如何

祇因那心底深深的愛戀不曾死

一直為它尋覓生命的吐納

在浩瀚無邊的框海裡

孤寂靜默的遊子

會用甜甜的囈語   

我會因幸福甜瓜的夢而活著

 

~奇木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絨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