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24-01  

1010324-02  

今夜在我半夢半醒之際

你來了    難掩愛戀慕思的雙眼

騰空駕雲    詩歌飄唇嘴

醉人的目光閃耀著迷人的丰采

好似艷紅的臉頰滿溢幸福氣息

溫潤別緻般的夢境    幸虧有你在

我的思緒──雖顯單孤卻有著清悠

 

我彷彿聽到半睡半酣的你呢喃

每句嘀咕話語間夾隨輕柔的鼻息

「很煩的人啊    到底是睡還是醒著」

因你之故我倖倖然起身而坐

想你之深我終究難獨善其身

就這樣吧    午夜夢迴入睡難

不如飲酒    來個酩酊大醉吧

醉了    或許一切變簡單

睡了    也許一切沒發生

讓午夜    你    糾結的髮綹

隨夢囈    飄香花叢間

 

~奇木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絨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