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219  

我有個愛

我愛上蒼穹的星子

我愛它的晶瑩純潔

世間沒這樣奇異的神明

 

在冰冷的暮冬黃昏裡

在寂寥的灰濛晨曦中

在海風   在雨後的山巔

永遠有顆   天籟的星燦

 

山邊花草的知己

高樓孩童的歡愉

旅者燈明與南針

千里之外閃亮的精靈

 

我有個心碎的魂魄

如一堆破碎的水晶

散落在荒野的草叢

領受你款款的殷勤

 

人生的冷暖與情柔

我如此嚐味   我如此容忍

有時台階下蟋蟀的秋吟

引來我神傷   逼迫我淚滴

 

我顯露我的坦白胸襟

獻愛於天際的燦星

勿管人生似真似幻

地球存在抑是隕滅

天地間永遠有著不昧的你

 

~奇木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絨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