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0718  

不見你的笑顏

卻難忘這甜蜜的話語

你    是否是一掬毒藥的果糖

我許    深情地誓言於夜闌人靜

我尋遍芳蹤裡日夜皆有懷思

 

不看你的容顏

卻尋覓這熟悉的印記

你    是否是一種回眸的禪想

我用    清晰地眼簾與星空對望

我心路告白裡藏有微疼寒顫

 

似乎還有星子凝視

在浩瀚人群中閃爍

我悄悄地向大海傾訴情懷

海風卻輕輕吟唱….絕世悠美的音符

浪花亦深深思念….拍岸尋夢的淒美

朝思暮想的倩影

幽幽靜靜地擺盪

在波光浮晃….有你的夜裡

 

~奇木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絨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