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21  

梧桐花下的你我    似曾呢喃地絲絲話語     早已不復存在    花季卻還在

抖落一地的花瓣    彷彿傾訴著竊竊私語     雖已蕩然無存    思念卻仍在

寄望框海情緣     了結心扉情思     替代你我綿綿話語     顯然一切落空

存在依然存在    失落依舊失落    山麓若雪的情境夢    依稀存落風中

我讓你失望     你令我難過     你還是你     我還是我    我沒變     你變了

你變了    忘了我是誰     忘了梧桐仍是滿山野

我沒變    記得你是誰     記得梧桐會是五月雪

 

愛已走遠為何情還在    梧桐啊梧桐     是否無法可替代

情已漂泊為何愛還在    梧桐啊梧桐     是否一切得重來

 

滿懷愛卻無人釋情衷    梧桐知否

心溢情卻無處釋愛意    梧桐知否

梧桐別無愛    人間處處皆是情

梧桐別無情    凡間處處皆是愛

愛情啊愛情    到底是智障還是腦殘     為何少了會缺氧    多了會害命

梧桐花兒喲    情人不想多不想少     只要一個就好

 

~奇木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絨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