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  

這個眼神就象徵著你我

你如此想過我    我也曾如此想過你

我倆心曾如此靠近過

你心愛著我    我心愛著你

但是時空卻將你我分隔兩地

非常靜默且無聲無息

宛如薄霧慢慢消失雲端上

分手情人的天空

悄然成形……..

 

喔    我多麼盼望你未遺忘

當我倆情誼尚存之際那是填滿歡樂的歲月

記得那時    甜蜜比此刻多很多

就連陽光也比現在燦爛

落葉被微風輕易地吹在一塊

你可知否    我未曾忘卻過往的你我

落葉被微風輕易地吹在一塊

如同回憶及遺憾輕易地被撩起

儘管    冬風試想將它們湮沒於冷冽的寒夜裡

你可知否    我從來不曾或忘

那些曾經為你寫過的情歌

 

~奇木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絨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