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2  

你跟我說     生在這個世界心境很難快樂

我說    快樂是一天    不快樂也是一天

幹嘛    不選擇天天快樂呢

你說    不快樂也是一種選擇

只是    快樂比不快樂少而已

 

你跟我說     活在這個世間心情很不聖誕節

你說    聖誕節是一天    不會聖誕節是天天

幹嘛    想像天天聖誕節呢

我說    天天聖誕節是一種想像

只是    想像比不想像好而已

 

有時候你我都選擇     天天快樂

有時候你我都想像     天天聖誕節

只是    選擇想像而已

 

這歌是經典…….

想像心情也是一種美

這曲是快樂…….

歡樂聖誕總是一種夢

讓美夢成真吧

 

 

~奇木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絨毛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